2014年8月20日星期三

深圳之旅(世界之窗)

好久沒有來寫部落了,
來完成回香港之後第一趟內地之旅吧。

這一天7月27日,
起了個大早,
搭地鐵到羅湖過關,
這次我終於沒有因為台包證過三個月內地簽而被打回票了,順利的踩到內地領土上,我依然記得我多雀曜的喊著,
世界之窗,我來了。

緊接著搭上內地地鐵到世界之窗站,
我們在羅湖口岸上車,所以車廂是空空的,有位置坐,不然光是站到世界之窗,我想又擠又遠的站口,我應該會瘋掉,才心想完之後,就有一大批同包們瘋狂的擠上車,搶坐位,沒有位置的所幸的就坐在地上了。(實在有點可怕)。

各位旅客世界之窗到了,
哇,趕緊出站,
才想說現在還很早九點沒有什麼人擠人,但一眼望去,我的天呀,
這些應該天還沒亮就來排隊買票了嗎?

我們本來可以很快通關,
但因為我是臺灣人,
所以香港優惠無法給我事先買票,
只能現場排隊,
光是排隊就汗流浹背了。

將近半小時有吧,
買到票可以入場了,
如果在晚來,
我想買到票已經要一小時多了吧!

這裡是停車場區,
可以在這屋子外拍張歐洲風。


這高高的鐵塔,都有掛牌世界之窗,
要跟他拍照並不難,
只是要注意同胞在你面前停住,
和隨時在你後面晃動,
有時候,我拍個照都要等上好幾分鐘才能拍上一張,況且只是還好的一張。


實在很不好拍照,
只好跟柱子來一張吧!


裡面有很多各世界的小型和大型展覽建築,由於那天下雨,所以環遊簡介被我們拿來墊椅子與遮雨使用了,無法介紹有哪幾個國家,真不好意思。


埃及區,外面可以出借衣服,
可以坐上駱駝拍照唷。


如果這裡有鴿子就好了,風景不錯。


猶如童話區的,裡面很多不同國家的擺設,但以歐洲居多。

這裡是澳洲的悉尼大橋

日本展覽區,
開始下著雨,撐著傘站在櫻花下,
有點突兀,好吧,真是有點失敗。

裡面很大很大,
認真逛要整整一天,
因為下雨,又人潮為泛,
真的很不好逛,
照片拍的不多,因為我發脾氣了,
真的要好朋友相約去才能夠膽的搶快,
所以,我們就隨興走走,
手機一切收起來了。

離開前出口的後方教堂
這裡很清淨,
可以在這休息一下
平緩你的心情。

教堂很漂亮,
也有讓人們在此預約舉辦證婚。

真正要結束今日的旅程
出口外有個大大啱石,
刻畫著屬於埃及風格。

有時間就帶著你最親密的夥伴
一起來世界吧…
蠻適合無法真正去那麼多國家,
但又想了解各地資訊,
就可以來觀光吧!
但要有心裡準備,
真的很多出奇不遇的感受。

祝福大家,謝謝。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