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

沙田-史努比公園

前一陣子路過沙田一個大商場
意外發現史努比公園
礙於時間的限制,無法前往。

可是心有餘悸…

終於
我來到♥史努比的家啦!

我整個人幾乎是半跳半走的樣子前進這可愛的,
童話世界(^_^)



 開始吧!
跟著這些角色一起拍出俏皮的姿勢喲!
我覺得自己好童心未泯。
童話世界裡
分很多造型主題區
有車車區,書店區,音樂區,戶外區,花園區,住房區,也有划船區喲


這就是我說得坐船區啦,但都是小朋友和父母在搭乘,所以我也只能在旁欣賞得份了。
 我也想坐啦。

喜歡你,就親你。
旁邊得史努比也超Q的。
時間也不早啦,
不知不覺太陽就下山了。
在這裡讓人陶醉,
也很適合親子戶外休閒,
還有朋友得聯誼,
情侶間也很適合喲!

旅人入境走走停停,成功。
蜻蜓b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